Content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Menglembu Cendol 万里望驰名煎堆雪

听说, 万里望有驰名煎堆雪。

我问万里望地头虫老爸说,万里望有出名的煎堆雪么?他说 Maybank 银行对面的空地有印度人在买咯,好吃的么?所以我决定自己亲身试试。



ABC 杂雪 - RM1.60
吃杂雪我较喜爱椰糖的,这次失策忘了注明,结果味道方面不是很会欣赏,不过无可否认的是超级多料,而且才RM1.60,抵!


Cendol with Glutinous Rice & Red Bean 煎堆雪+糯米+红豆 - RM1.70
这是最贵的煎堆雪了,加所有的料可是价钱依然实惠。它的椰浆不多,所以味道不浓,可是椰糖味还算浓香的。自制的煎堆有一点QQ可是我更喜欢它的糯米,粒粒分明而且超Q,口感很棒!有来到附近的话是值得过来凉快一下的。


货车上还有卖 Kacang Puteh 和各式零食,假如我在 Maybank 工作应该会常常忍不住跑出来买 Kacang Puteh 吧?



万里望 Maybank 对面的空地上,大概 11 点开始营业的煎堆雪货车。

GPS Coordinate: N04° 34.0532', E101° 2.606'



View Eatapa in a larger map

1 comments:

ALL ABOUT PINJAMAN says:
at: 22 June 2010 at 19:42 said...

炎日的中午来一碗ABC 或Cendol,正!Kacang Puteh 也不错!嘻嘻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 174848

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

Click Like Please~

Food Lovers